【武汉六中】中国科学院大学向武汉六中送来感谢信

  • 招生办公室
  • 2018年04月28日

420日,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教育处处长、中国科学院大学湖北招生组副组长杜永成为我校送来感谢信并就学校发展、招生工作等进行了交流。我校马德驹校长、办公室杨文主任陪同参观交流。

中国科学院大学来信感谢我校在20162017两年中,先后为中国科学院大学输送了2名优秀学生,均是中国科学院大学当年在湖北省录取的最高分。信中称赞我校学生在各自学业导师的悉心指导下,刻苦学习、全面发展,充分展现了“六中学子”的风采。他们希望我校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国科学院的教育工作,帮助他们培养、选拔更多优秀人才。

 

 

中国科学院大学,简称“国科大”,其前身是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成立于1978年,是一所隶属于中国科学院,以科教融合为特色的研究型高等学府。为探究拔尖创新人才的培养模式,该校于2014年起开始招收少量本科生,按照“宽口径、厚基础、重实践”的原则,依托中科院雄厚的科教资源,秉承“科教融合”的培养理念和培养模式,致力于造就一批追求科学梦想、献身科学事业、立志科学报国的未来科技领军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