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代表访问国科大

  • 招生办公室
  • 2016年12月20日
 

12月15日下午,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工程学院副院长Anthony St. George博士就国科大本科生出国访学合作项目访问国科大雁栖湖校区。国科大副校长席南华院士和材料学院副院长胡中波教授在雁栖湖校区会见了来宾。

席南华和胡中波对St. George博士的来访表示欢迎,向来宾介绍了国科大科学、独特和国际化的本科生培养方案、课程设置,以及国科大本科生的学业考核和严格的质量把关体系。

St.George博士介绍了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工程学院目前的访学项目开展情况。双方就国科大学生2017年春季及后续学期赴伯克利访学事宜进行了讨论和协商,包括接收专业、学生选拔、课程选择、注册报到等等。随后St. George博士还与近200名国科大本科生进行了面对面的讲座和问答交流。

两校对双方访学项目的合作充满信心,并将尽快签署合作协议。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始建于1868年,是一所位于美国旧金山湾区伯克利市的世界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尤以其理科、工程和计算机学科在全球享有盛誉。学校至今共培养了92位诺贝尔奖得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