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2019年综合评价面试通知(江苏省)

  • 招生办公室
  • 2019年05月28日

经我校面试遴选专家组遴选,江苏省具有面试资格的考生名单已经产生。请已获得面试资格的考生按附件分组时间段参加面试。考生前来面试时须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到面试地点报到,现场提交报考材料,同时需携带证书原件备查。考生不得携带手机进入考场。

体育测试在综合评价面试当日举行。测试结果作为录取的重要参考。学生因病或残疾向国科大提交免予执行体育测试的,须于面试当天提交相关证明材料。临时负伤不能按时参加测试的,须提供医院开具的诊断证明。无故不参加体育测试的考生,取消其综合评价录取资格。

备注:报考材料指经所在中学签字盖章的《中国科学院大学2019年综合评价选拔申请表》及报名时上传的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证明材料(如竞赛等获奖证书)不需要加盖学校公章。

一、面试流程

面试当天考生持身份证报到----提交报考材料----抽签分组,进入候考区----跟随引导员进入面试考场和体测考场,分别进行面试和体测----结束后自行返回。

二、面试报到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615-16日(全天)

面试地点: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博物馆

体测地点: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博物馆(如遇天气原因,测试地点见博物馆内通知)

具体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北京东路39号(南京市政府西200米)

乘车路线:从南京火车站、南京南站、南京小红山客运站、南京南站长途汽车到南京分院:坐地铁三号线在鸡鸣寺站下(5号口出),出地铁后沿着北京东路向西走;从长途汽车东站到南京分院:坐2路公交车到鸡鸣寺站。

三、面试考生分组及具体时间见附件。

面试工作联系人:

刘老师:13810616998

张老师:1300250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