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2019年综合评价面试通知(四川省)

  • 招生办公室
  • 2019年05月28日

   经我校面试遴选专家组遴选,四川省具有面试资格的考生名单已经产生。请获得面试资格的考生按上、下午两个时间段安排参加面试。考生前来面试时须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到面试地点报到。非特殊情况不能按规定的时间段参加面试的考生,视为放弃面试。因面试当天将进行体育测试,请考生注意穿着适宜的服装和运动鞋。

面试报到需提交的材料为:

1.  经学校盖章确认在阳光高考平台上传的“中国科学院大学2019年综合评价申请表”原件;

2.  在阳光高考平台提交过的“证明材料”复印件一式一份,复印件上请注明报名号。注:“证明材料”是指考生本人获得的各种能力和特长的证明材料,如课外活动、学科竞赛、省市级三好学生、兴趣特长、科研活动等。

 

一、面试组织程序及要求

1. 考生随机排序分成上、下午两个时间段安排面试,时间段安排请考生登录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点击)在站内信中查看。

2. 考生持身份证件和需要提交的材料报到。工作人员查验考生身份,并核发报到序号。

3. 工作人员核查考生材料,核查无误的考生进入待考区。考生不得携带手机进入待考区。

4. 考生抽签分组,并按抽签分组号到相应面试组参加面试。

5. 分组面试结束后,按工作人员引导前往体育测试场地完成体育测试。体育测试科目按考生在阳光高考平台上报名时选择的科目进行,不得临时更换。

6. 学生因病或残疾向国科大提交免予执行体育测试的,须于面试当天提交相关证明材料。临时负伤不能按时参加测试的,须提供医院开具的诊断证明。无故不参加体育测试的考生,取消其综合评价录取资格。

7.体育测试完成后,考生即可携带好本人物品离开考场。

 二、面试时间

612日上午:8:30-12:30(上午8:00报到)

 612日下午:13:30-17:30(下午13:00报到)

三、面试地点及联系方式

地点:中科院成都教育基地1号楼

地址: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九号(成都市一环路南二段十六号)中科院成都分院

乘车路线

1. 公交118路、16路、、63路、99路、G83路、G97路,机场专线1号线到省体育馆站下车,向东步行1500米(成科西路)到达中科院成都分院南门。

2. 公交6路、49路、55路、62路、92路、G92路到达磨子村站,向西走500米到达成都分院东门(科华廊桥)。

3. 地铁一号线、三号线到省体育馆C口出站,向东步行880米到达中科院成都分院北门。

联系人: 单老师 028-8627181218982284829

                       钟老师 028-8521058718080190586

                       杨老师028-8521058715828227359

 

面试地点示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