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2019年综合评价面试通知(北京市)

  • 招生办公室
  • 2019年05月24日

请获得面试资格的考生按下述分组时间段参加面试。考生前来面试时须携带身份证、《中国科学院大学2019年综合评价申请表》(须所在学校教务部门在成绩栏处加盖公章)、系统提交过的“证明材料”原件一起到面试地点报到。

体育测试在综合评价面试当日举行。测试结果作为录取的重要参考。学生因病或残疾向国科大提交免予执行体育测试的,须于面试当天提交相关证明材料。临时负伤不能按时参加测试的,须提供医院开具的诊断证明。无故不参加体育测试的考生,取消其综合评价录取资格。

一、面试组织程序

1)按考生报名号分成三个时间段分别参加面试,时间段安排请考生登录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点击)在站内信中查看;

2)考生持证件和《中国科学院大学2019年综合评价申请表》报到,在报到台处告诉工作人员自己申请号的后四位数,工作人员查验考生身份,并核发报到序号;

3)工作人员核查考生在系统提交过的“证明材料”原件,核查无误的考生进入待考区。考生不得携带手机进入待考区。

4)具体面试批次由考生抽签决定,各批次面试时间见下面。

二、面试时间 

三、面试地点及联系方式

报到地点: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关村校区教学楼。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一条3号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关村校区。

乘车路线

【附近公交汽车】:

26 79 86 304 311 323 384 386 392 398 466 498 549 579 601 611 630 634 653 660 671 740 751 983

【附近地铁】:

10号线知春里地铁站(A口)步行1.0公里。

校园内不能停车,建议考生们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612日上午900和下午1:30613日上午9:00国科大领导在中关村校区中科院物理所M234报告厅与家长见面并做招生宣讲报告;同时12-13日在物理所M234报告厅门口安排招生咨询安排参观中科院物理研究所、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在物理所M234报告厅门口招生咨询台处集合)。

联系人: 吴老师,18511561582

面试地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