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科大与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签约合作

  • 招生办公室
  • 2016年11月08日
 
11月1日,由校长Edward PECK教授带队,副校长Cillian RYAN教授、国际合作部负责人Stephen WILLIAMS先生、商业法律和社会科学学院国际合作部门负责人Christophe CRABOT先生和Weili TENG教授,以及人文艺术学院院长Angela BROWN女士同行的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代表团一行来访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并就双方合作事宜签约。国科大副校长吴岳良院士出席签约仪式,国科大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汪寿阳教授主持会议。
吴岳良首先代表学校热烈欢迎诺丁汉特伦特大学代表团一行,并详细介绍了中国科学院大学,特别是中国科学院大学的各类国际合作项目。Edward PECK校长也详细介绍了诺丁汉特伦特大学的情况,特别表达了与中国科学院大学的合作兴趣,并且肯定了过去几年该校与中国科学院大学卓有成效的合作,经济与管理学院的视频短片介绍给让代表团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在友好的气氛下,汪寿阳和Edward PECK分别代表国科大经济与管理学院和诺丁汉特伦特大学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国科大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许健和吕萍、欧洲合作项目负责人王谦,以及国际合作部门主管汪维参加了会议与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