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春礼会见丹麦高校校长代表团

  • 招生办公室
  • 2019年07月08日

  629日上午,中国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院士在中国科学院大学(以下简称国科大)雁栖湖校区中丹科教中心大楼,会见了丹麦高教与科学部署长Hans Müller Pedersen率领的丹麦高校校长代表团及中丹科教中心联合管理委员会委员。

 

  白春礼感谢丹麦政府和高校联盟对中丹两国在教育、科研等领域合作和中丹科教中心发展的大力支持。他回顾了中丹科教中心的发展历程,对中丹科教中心兼顾两国教育体制、结合国科大科教融合的国际化研究型人才培养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

 

  白春礼表示,怀柔科学城未来将成为中国建成世界科技强国的重要支撑,中丹科教中心地处科学城核心区域,希望中丹双方能够抓住历史机遇,以此为契机,不断落实和加强两国产学研合作,结出更多硕果。白春礼还向中丹学院2019届毕业生们表示祝福。

 

  国科大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王艳芬以及中丹科教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白春礼院长与丹麦高校校长代表团及联合管理委员会的委员在中丹大楼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