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2017年浙江省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测试公告

  • 招生办公室
  • 2017年05月29日
 

各位考生和家长:

经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议通过,我校2017年浙江省三位一体综合评价的测试安排公告如下:

一、初试安排

初试时间:613日,全天

初试地点:浙江省镇海中学

浙江省宁波市镇海区鼓楼东路32

请考生于613日上午9:00,携带身份证及中国科学院大学三位一体纸质报名申请表,到浙江省镇海中学报到。初试分为上午和下午两场,考试内容以数理为主,主要测试考生的数理逻辑能力、学习领悟能力等,考生无需提前准备。

二、复试安排

复试时间:614日,全天

复试地点: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

浙江省宁波市镇海区中官西路1219

请考生于614日上午9:00,携带身份证到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报到。复试考核将以分组面试的方式进行。

三、成绩核算

综合素质测试成绩按照初试和复试的成绩各占50%统计,其中初试和复试成绩将按照等级进行赋分。

初试和复试结束后,国科大将根据加权后的分数从高到低遴选出招生计划5倍的人数报考试院备案、公示。

4.其他

所有报考国科大三位一体综合评价,且已审核通过的考生均需参加综合素质测试(包括初试和复试)。如考生未参加初试或者复试,则视为放弃三位一体入选资格。

考生报到时,需提交的材料为①所在学校教务部门在成绩栏处加盖公章且班主任签署意见的2017年综合评价申请表(学校未加盖公章者视为无效,不允许参加测试);②系统提交过的“证明材料”复印件一式一份,复印件上注明申请号;原件当场核验。

注:“证明材料”是指考生本人获得的各种能力和特长的证明材料,如课外活动、学科竞赛、省市级三好学生、兴趣特长、科研活动等。

 

本公告解释权属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