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2017年综合评价选拔入围考生名单及面试初步安排(陕西)

  • 招生办公室
  • 2017年05月17日
 

经中国科学院大学综合评价评审专家组遴选评议,我校陕西地区2017年综合评价考生入围名单已经产生,初定面试时间、面试地点及入围考生名单如下,具体面试时间及详细安排将另行通知。

考生也可登录报名时的综合评价选拔申请系统,在页面左侧的“申请状态”查询面试入围情况。

综合评价面试安排

省市

初定面试时间

面试地点

陕西

618

中科院西安分院

 

综合评价面试入围考生名单请下载附件查看。

获得综合评价选拔面试资格的考生,请在规定的面试时间携带身份证、带申请号的申请表(须所在学校教务部门在成绩栏处加盖公章、班主任签署意见)、系统提交过的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起参加面试。

面试报到时,需提交的材料为: ①所在学校教务部门在成绩栏处加盖公章且班主任签署意见的2017年综合评价申请表(学校未加盖公章者视为无效,不允许参加面试);②系统提交过的证明材料复印件一式一份,复印件上注明申请号;原件当场核验。

注:证明材料是指考生本人获得的各种能力和特长的证明材料,如课外活动、学科竞赛、省市级三好学生、兴趣特长、科研活动等。

每一位报考我校的考生,我们都觉得是优秀的。本次入围的考生,我们表示衷心的祝福;本次未能入围的考生,我们除表示非常遗憾外,希望不要将一次的错过视作与国科大的永别,更不要把暂时的落选当做失败。5月份的综合评价面试未曾携手,6月份你还可以重整旗鼓、参加高考统考报名。

今年9月,我们诚挚希望与你在北京国科大玉泉路校园相会。如果今年9月我们遗憾地未能与你牵手,希望你能继续关注国科大,三年后报考国科大研究生——国科大每年招收八千多名硕士研究生和六千多名博士研究生。

请一定要记得,不论你在哪里,只要你心中那粒科学的种子不断萌发、生长,只要你一直奋斗在服务国家、贡献社会的理想之路,中国科学院大学就是你的同路人,就会为你鼓劲喝彩,就会与你相知相亲。

 

如有疑问,请电话咨询:

010-88256215  尹老师 或 黄老师

 

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7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