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中国科学院大学2015年学科冬令营”活动的通知

  • 招生办公室
  • 2014年12月05日

 

  

根据中国科学院、教育部联合开展的《科教结合协同育人行动计划》文件要求,为拓展学生视野,激发学生科研兴趣,发现具备科研潜质的学生,中国科学院大学(简称“国科大”)将于201519 -25 日分别举办数学、物理和信息领域的“中国科学院大学2015年中学生学科冬令营”。冬令营安排了前沿科普报告、相关学科研究所参观、科学家面对面等活动。

一、活动时间及地点

数学学科:201519-111日举行,为期3天。

物理学科:2015116-118日举行,为期3天。

信息学科:2015123-125日举行,为期3天。

地点:北京(国科大玉泉路校区、中科院有关研究所和野外台站,以及其他参观实践活动场所)

二、报名条件

学习成绩优秀,获得过数学、物理、信息学科竞赛省级一等奖的高三理科学生,或其他可明确表明在数学和物理方面有明显优势的学生

三、报名办法

校荐:由国科大的合作伙伴中学推荐,具体获得校荐资格的中学及名额分配方案可咨询各分省招生组(联系方式查询:国科大招生信息网本科招生分省招生组)。

自荐:国科大招生范围内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

所有考生均需在国科大招生信息网下载报名表(见附件1),如实填写,并请学校负责人(班主任或任课教师均可)签字确认。校荐考生报名材料还需由所在中学填写报名汇总表(见附件2),并加盖公章。

填写好的报名表(附件1)和其他获奖证明请于20141225日前寄往:北京市玉泉路19号(甲)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办公室(邮政编码:100049),以收件日邮戳为准。

获奖证明请勿寄送原件。

报名汇总表(附件2)请由中学统一寄送。

考生请将附件1和附件2电子版(WORD文件)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联系人:尹老师

邮箱:bz@ucas.ac.cn

电话:010-88256215

附件1:“中国科学院大学2015年中学生学科冬令营”报名表

附件2:“中国科学院大学2015年中学生学科冬令营”活动报名汇总表

 

                              中国科学院大学      

                                      招生办公室        

                                     2014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