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2018年综合评价面试通知(江苏省)

  • 招生办公室
  • 2018年05月25日

经我校面试遴选专家组遴选,江苏省具有面试资格的考生名单已经产生。请已获得面试资格的考生按附件分组时间段参加面试。考生前来面试时须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和学生证到面试地点报到,现场提交“中国科学院大学2018年综合评价申请表”、系统内提交的各类竞赛等获奖证书复印件,同时需携带证书原件备查。面试考生不得携带手机进入面试考场。

一、面试流程:

考生持身份证报到----提交“中国科学院大学2018年综合评价申请表”及获奖证明(复印件),原件备查----抽签分组,进入候考区----跟随面试引导员入考场----面试----结束后自行返回

二、面试报到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616-17日(全天)

面试地点: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博物馆

具体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北京东路39号(南京市政府西200米)

乘车路线:从南京火车站、南京南站、南京小红山客运站、南京南站长途汽车到南京分院:坐地铁三号线在鸡鸣寺站下(5号口出),出地铁后沿着北京东路向西走;从长途汽车东站到南京分院:坐2路公交车到鸡鸣寺站。

三、面试考生分组及具体时间见附件。

面试工作联系人:

刘老师:13810616998

张老师:1300250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