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2017年浙江省三位一体综合素质测试初步安排

  • 招生办公室
  • 2017年05月19日
 

经中国科学院大学综合评价评审专家组遴选评议,我校浙江省2017年三位一体综合素质测试考生入围名单已经产生,面试时间将安排在高考后,具体时间、地点及详细安排将另行通知。

考生可登录报名时的综合评价选拔申请系统,在页面左侧的“申请状态”查询综合素质测试入围情况。

获得测试资格的考生须于527日登陆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浙江省高校招生考试信息管理系统(网址:http://pgzy.zjzs.net:8011),网上确认是否参加我校测试和录取。未进行网上确认的考生,视作放弃我校测试和录取资格。

国科大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将根据高考后进行的综合素质测试结果,确定2017年度三位一体招生录取入围名单,入围人数不超过录取人数的5倍。入围名单将在国科大本科招生网上公示,并报浙江省考试院备案。

 

如有疑问,请电话咨询:

010-88256215  尹老师 或 黄老师

 

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7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