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科大2023年研招“百日百所”专项宣传活动公告

  • 招生办公室
  • 2022年05月25日

各位考生:

 

   中国科学院大学简称“国科大”,是一所以科教融合为办学模式、研究生教育为办学主体、精英化本科教育为办学特色的创新型大学。学校由京内四个校区、京外五个教育基地和分布在全国的116个培养单位(中国科学院直属研究所、院、台、中心等)组成,在哲学、经济学、教育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管理学9大学科门类的160余个专业招收博士研究生;在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管理学11大学科门类的200余个专业招收硕士研究生。

为了让各位考生全方位了解学校各培养单位的学科专业优势和特色培养理念,我校将于近期开展2023年“百日百所”研招宣传专项活动。本次活动将以“哔哩哔哩”为宣讲平台,请关注B站“中国科学院大学”官方账号,收看国科大相关培养单位研招宣传,及时了解拟报考院所的专业特色及招考政策。

 

 

中国科学院大学

招生办公室

2022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