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查公告

  • 招生办公室
  • 2019年02月14日
    中国科学院大学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查要求公告通知如下:

1.初试成绩网上查询开通时间:2019215日下午17:00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https://admission.ucas.ac.cn/)开通2019年硕士“初试成绩查询”,考生可访问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查询本人初试成绩。查询路径: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首页右下方“在线查询”→点击“硕士”,填写考生报名时使用的姓名及证件号码等信息登录系统查询。

中国科学院大学各培养单位不再提供书面成绩单,考生初试成绩依成绩查询系统公布的为准,考生可通过成绩查询系统自行打印成绩单。

2.初试成绩复查时间和复查程序:

按照教育部和北京教育考院2019年硕士生招考工作相关规定,考生如对个人成绩有异议,应在规定时间内按照相关程序进行复查。

复查时间:201922526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6:30逾期不再受理。

全国统考科目成绩复查程序:2019年全国统考或联考科目的考生答卷不再返还我校,考生统考科目成绩复查的内容仅限北京教育考试院研招办下发的统考科目得分数据中内容。复查程序由考生自行登录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成绩查询系统”,查询本人“统考科目得分”成绩,开通时间为2019225日至26日。

      自命题科目成绩复查程序:考生若对除统考科目之外的其他考试科目成绩有异议,须向所报考的研究所研究生部或院系办公室提交书面复查申请,并在规定的时间内提供网报时的身份证件和准考证进行复查,逾期不再受理。

由考生报考的研究所或院系安排专门人员对答卷的成绩累计、登分以及是否有漏判进行复查。考生本人或亲属均不得查看答卷原件,也不得复印答卷。复查结果由所报考单位研究生管理部门通知考生。违规(或作弊)考生的相关科目(作弊考生的全部科目)不接受查询。

                                    

中国科学院大学

                                                                                      招生办公室

                                                                                     2019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