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2020年浙江省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测试公告

  • 招生办公室
  • 2020年07月04日
 

各位考生和家长:

我校2020年浙江省三位一体综合评价的测试安排如下:

一、初试安排

初试时间:713

科目1考试时间:713日上午9:00-11:10

科目2考试时间:713日下午14:00-16:00

初试考点1:浙江省镇海中学

浙江省宁波市镇海区鼓楼东路32

初试考点2:浙江省衢州第二中学

            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浮石路307

考生详细考点安排以准考证上信息为准。

准考证开放打印时间:759:00-71224:00

请考生于713日上午8:00-8:30,携带身份证、经中学盖章的“中国科学院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申请表”(含证明材料原件)和在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点击进入)中下载的准考证,到相应考点(考点信息以准考证为准)报到。 

初试分为上午和下午两场,考试内容以数理为主,主要测试考生的数理逻辑能力、学习领悟能力等,考生无需提前准备。

二、复试安排

复试时间:714日,全天

复试考场1: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

             浙江省宁波市镇海区中官西路1219

复试考场2:浙江省衢州第二中学

          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浮石路307

请考生于714日上午8:00-8:30,携带身份证到相应考点(考点信息以准考证为准)报到。复试考核将以分组面试的方式进行。

三、成绩核算

综合素质测试成绩初试占60%(其中科目1和科目2两科笔试各占30%),复试占40%.

初试成绩将按照等级进行赋分。初试和复试结束后,国科大将根据综合素质测试总成绩从高到低遴选出招生计划5倍的人数报考试院备案、公示。

四、其他

由于疫情防控要求,2020年综合评价测试体育测试科目暂停。

所有报考国科大三位一体综合评价,且已审核通过的考生均需参加综合素质测试(包括初试、复试)。如考生未参加其中一项测试,则视为放弃三位一体入选资格。

考生报到时,需提交的材料为:①中学盖章确认的《中国科学院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申请表》(学校未加盖公章者视为无效,不允许参加测试);②系统提交过的“证明材料”复印件一式一份,复印件上注明申请号;原件当场核验。

注:“证明材料”是指考生本人获得的各种能力和特长的证明材料,如课外活动、学科竞赛、省市级三好学生、兴趣特长、科研活动等。

713-14日考试期间,为避免影响学校和研究所的正常教学科研工作,请考生不要提前报到,且务必不要大声喧哗。

请考生自行准备口罩,并在测试期间全程佩戴。

 

本公告解释权属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