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面试通知(江苏省)

  • 招生办公室
  • 2020年07月04日
 

经我校面试专家组遴选,江苏省具有面试资格的考生名单已经产生。请已获得面试资格的考生按附件分组时间段参加面试。考生前来面试时须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到面试地点报到,现场提交报考材料,同时需携带证书原件备查。报考材料中《中国科学院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申请表》需要所在中学签字盖章,其他证明材料不需要加盖学校公章。考生不得携带手机进入考场。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校取消2020年综合评价中的体育测试环节。

一、面试流程

面试当天考生持身份证报到——出示“苏康码”和《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提交报考材料——抽签分组后进入候考区——跟随引导员进入考场进行面试——结束后自行返回。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711日—12日(考生具体面试报到时间见附件)

面试地点: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具体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元化路10号乘车路线:从南京南站、南京站乘地铁3号线,在大行宫站转地铁2号线到南京大学仙林校区站,转321路公交到南大科学园站下车,过马路即到,或打车到栖霞区元化路10号,路程约2.2 km

本次面试工作由中国科学院大学江苏招生组负责,如有疑问,请在77日之前与刘老师联系。未在规定时间到达考场的考生视为放弃面试。

面试工作联系人:

刘老师:13810616998

张老师:1300250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