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面试通知(山东省)

  • 招生办公室
  • 2020年07月03日

    中国科学院大学(以下简称“国科大”)2020年本科综合评价面试(山东省)于2020713-14日在青岛和烟台举行。

     一、 面试时间及地点

  (一)面试时间:2020713-14

  (二)考点设置

     由于疫情缘故,本年度设置青岛和烟台两个考点,并按考生报名的先后顺序(即报名号)将考生依次分配至青岛和烟台两个考点。此次测试不收取报名费,交通食宿自理。

    青岛考点:黄海饭店(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延安一路75号)

    烟台考点:东方海天大酒店(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海韵路12号)

    二、 面试时段及批次

    根据考生报名号顺序依次划分考点、面试时段及批次。考生考点、面试时段及批次名单详见附件1。考点及面试时段和批次一经分配,任何原因不得更改。

时段/批次

第一批

第二批

第三批

第四批

713日上午

8:30-9:30

9:30-10:30

10:30-11:30

——

713日下午

14:00-15:00

15:00-16:00

16:00-17:00

17:00-18:00

714日上午

8:30-9:30

9:30-10:30

10:30-11:30

11:30-12:30

     三、 材料准备

   (一)考生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查验用);

   (二)本人签字的《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1份(模板见附件2);

   (三)经所在中学签字盖章的《中国科学院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申请表》原件1份及复印件2份;

   (四)报名时上传的相关证明材料,如竞赛、获奖证书等(不需要盖学校公章)复印件3份,材料较多者可自行选择代表性关键材料。

    以上材料中(三)、(四),请考生按顺序合并整理好一式三份,候考时交给工作人员。

    四、 面试程序

  (一)考生报到

    1.报到时间安排

时段/批次

第一批

第二批

第三批

第四批

713日上午

7:20

8:20

9:20

——

713日下午

12:50

13:50

14:50

15:50

714日上午

7:20

8:20

9:20

10:20

考生须按以上报到时间节点,准时到达报到地点进行报到。

    2.报到地点

   青岛考点:黄海饭店一楼大厅。

   烟台考点:东方海天大酒店一楼大厅。

  (二)考生核查

    考生在报到时须出示身份证、山东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或纸质版健康码),在测量体温符合要求、提交《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后方可办理报到手续。核查通过后,由工作人员核发准考证。完成面试报到的考生由工作人员引导进入候考区。

    面试报到须全程佩戴口罩,请所有考生自备口罩。考生排队时应保持合理间距,避免人员聚集。原则上家属不可陪同考生报到

  (三)抽取考场

    考生在候考区抽签确定本人面试考场,并由工作人员在准考证上加注考场信息,考生不得随意更改。

  (四)每场考试正式开考前,由工作人员引导考生到相应考场参加面试。考生就坐后应将准考证放到座位前的桌牌上。面试结束后,考生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快速离开面试地点。严禁离场考生与候考区内考生接触交流。

    五、 疫情防控要求

   请参加面试的考生提前打印并签署《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现场报到时提交给工作人员。未携带的考生,视为放弃本次面试资格。

    有新冠肺炎确认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史以及健康码非绿的考生,应配合当地部门安排至医院发热门诊就诊或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因集中隔离期未满,或仍处于新冠肺炎治疗期、复阳期、出院观察期以及其它个人原因无法参加面试的考生,视同放弃本次面试资格。

    六、联系方式

   青岛考点联系人:宋老师,电话18954271167

   烟台考点联系人:王老师,电话1996313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