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2022年浙江省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测试公告

  • 招生办公室
  • 2022年06月05日

我校2022年浙江省三位一体综合素质测试,在浙江省统一高考结束后继续进行。安排如下:

一、考场安排

考生的具体考场安排以准考证上信息为准。准考证开放打印时间:6月7日8:00-6月1112:00

考试地点(简称“考点”)按照考生高考报名所在地区设置。

 

地区

考点

地址

1

杭州

浙江省杭州第十四中学

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凤起路580号

2

宁波

浙江省镇海中学

浙江省宁波市镇海区鼓楼东路32号

3

温州

国科温州附属高中(永强中学)

浙江省温州市龙湾区金联路8号

4

嘉兴

浙江省嘉兴市第一中学

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纺工路1236号

5

湖州

浙江省湖州中学

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同心路1555号

6

绍兴

浙江省绍兴市第一中学

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站前大道1898

7

金华

浙江省浦江中学

浙江省金华市浦江县平七路3

8

衢州

浙江省衢州第二中学

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浮石路307号

9

舟山

浙江省舟山中学

浙江省舟山市定海区新区临城街道定沈路285号新校

10

台州

浙江省温岭中学

浙江省台州市温岭市万泉东路1号

11

丽水

浙江省丽水中学

浙江省丽水市莲都区寿尔福北路1号

   进入考点,考生必须携带下述“必备文件”:

1. 本人身份证

2. 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

3. 在报名时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上传的有关文件,(1)经就读或学籍所在中学盖章的“中国科学院大学2022年综合评价申请表”原件;(2)考生本人获得的各种能力和特长的证明材料,如课外活动、学科竞赛、省市级三好学生、兴趣特长、科研活动等证明材料的复印件。

4. 填写的《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见附件)。

二、 测试安排

包含笔试和面试,体育测试暂缓进行。

(一)笔试:以数理为主,主要测试考生的数理逻辑能力、学习领悟能力等。

笔试时间:6月11分为两场:

科目1考试时间:6月1113:00-15:05

科目2考试时间:6月1115:30-17:35

考生于6月1112:00-12:40,到准考证显示的考点报到。考生自进入考场,必须严格遵守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公布的相关规定。

(二)面试以抽签分组方式进行。

面试时间:6月12日,全天

上午场次考生于6月128:00-8:30、下午场次考生于6月1213:00-13:20,携带上述“必备文件”,到准考证显示的考点报到候场。

考生自进入候考区至面试结束,必须严格遵守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公布的相关规定。(https://www.zjzs.net/moban/index/8a11f1548122c0c2018123bfab2c0001.html)

三、成绩核算

在综合素质测试成绩中,笔试占60%,科目1和科目2各占30%,按等级赋分;面试占40%。

笔试和面试结束后,根据综合素质测试总成绩从高到低排列招生计划5倍人数形成遴选名单,上报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备案公示。

四、其他事项

1.  若遇到不可抵抗力,考试调整和安排另行通知。

2. 所有准考考生均需参加综合素质测试所包含的笔试和面试。如考生未参加其中一项测试,则视为放弃三位一体入选资格。

3. 请参加测试的考生均需填写《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现场报到时提交给工作人员。未上交报告表的考生,视为放弃本次测试资格。请考生自行准备符合防疫要求的口罩, 并在测试期间全程佩戴。所有考生应遵守考点所在地方防疫要求,进入考场需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并出示健康码。健康码为绿码、体温正常的考生方能进入考场。

 4. 6月11-12日考试期间,为避免影响考点所在单位的正常工作秩序,请考生不要提前报到,且务必不要大声喧哗。

 

本公告解释权属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