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关于2020年本科招生综合评价测试的声明

  • 招生办公室
  • 2020年07月06日
 

近日,陆续有中学生和家长反映收到社会上某些培训机构的传单或网上通知,有的还组建了微信群,声称针对中国科学院大学2020年本科招生综合评价测试进行考前专门培训并收取高额费用。

对此,中国科学院大学郑重声明如下:

1.中国科学院大学从来不举办任何本科招生综合评价测试的考前培训或辅导。中国科学院大学不会、也没有与社会上的任何培训机构或个人进行任何与本科招生综合评价测试相关的合作。中国科学院大学亦严禁我校任何老师和学生参与社会培训机构涉及我校本科招生综合评价测试的任何辅导或培训。

2.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2020年本科综合评价招生简章》的规定,我校综合评价测试将主要考察学生的数理基础、逻辑推理、学习兴趣、想象能力、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短期培训无法也无益于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也请考生及家长知悉。

3.我校正在组织力量核查涉嫌侵害我校名誉的相关培训机构。擅自使用我校名义开展培训的机构,必须立即停止侵权行为。我校保留依法追究侵权人全部法律责任的权利,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全部由侵权人承担。

特此声明。

 

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