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将于4月25日在武汉二中举办招生交流会

  • 招生办公室
  • 2015年04月18日
 

    中国科学院大学2015年武汉招生交流会将邀请中国科学院前沿科学和教育局副局长、中国科学院大学副校长王颖教授专程来到武汉与湖北考生交流互动,并有国科大本科部部长及湖北招生组各位负责人以宣讲、答疑和交流等方式,让家长了解国科大的招生政策以及在读生的学习情况,为准备报考国科大的考生和家长提供参考信息。

 

 

【活动主题】中国科学院大学2015武汉招生交流会

【活动时间】2015425日下午 14:0017:00

【活动地点】湖北省武汉市第二中学行政楼一楼学术厅

【参与嘉宾】

 

1、王颖教授。中国科学院前沿科学和教育局副局长,中国科学院大学副校长。

2、孙晓明博士。中国科学院大学本科部部长。

3、夏昀。中国科学院大学物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湖北招生组北京联络员。

4、冉盈志博士。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办公室副主任。

5、杜永成。中国科学院武汉教育基地办公室副主任,湖北招生组武汉联络员。

6、金静。中国科学院武汉教育基地办公室主管。

7、张相。中国科学院大学本科部职员。

 

【会议流程】

 

主持人宣讲,介绍参会嘉宾,正式进入活动:

 

一、国科大副校长王颖主讲,解读2015年湖北招生政策,以及学校发展方向与培养目标。

二、国科大本科部部长介绍2014届在读学生在校发展以及培养情况。

三、家长提问,现场互动交流。所有参与嘉宾都可以回答家长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