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2016年江苏本科生招生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 招生办公室
  • 2016年10月19日

2016年1014-15日,国科大2016年江苏本科生招生工作会议在江苏省射阳县召开。南京分院副院长杨桂山,射阳县县委书记戴荣江、县长唐进,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曼,射阳县副县长戴勇,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高招处李拥军副处长,国科大校友总会主任刘红雨等参加了会议。

 

图1:会议进行中

 

会前,南京分院杨院长与射阳县委戴书记举行了会谈。在会谈中,杨院长介绍了国科大自2014年以来在江苏的招生情况,对地方党委政府所给予的支持和关照表示衷心感谢。射阳县委戴书记介绍了射阳县重视科教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国科大把江苏招生会议放在射阳举行表示感谢。

 

招生工作会议由南京分院机关党委副书记张建成主持。会上唐敬县长致辞并介绍了射阳的基本情况和近几年的教育工作进展。张建成书记简介了国科大办学原则和宗旨。刘红雨主任做了《国科大江苏组2016年录取工作汇报》。国科大本科部燕敦验部长介绍了20142015级江苏籍本科生在国科大的优异表现。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高招处李拥军处长介绍了江苏省2016年录取情况。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高招处普高科陆沧海科长认为国科大招收本科生形成了很好的高等教育生态环境。江苏省射阳高中孟炳忠校长希望国科大加强对射阳中学的支持,依托国科大的优秀软硬件设施建立理科课程基地。

图2:刘红雨汇报2016年国科大江苏录取情况

图3:与盐城中学座谈

会议期间,国科大江苏招生组还参观了盐城中学,并与盐城中学副校长朱俊就2017年国科大江苏招生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