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2019年综合评价面试通知(陕西省)

  • 招生办公室
  • 2019年05月31日

中国科学院大学本科招生2019年度陕西地区综合评价面试时间定于616日举行。请获得面试资格的考生按准考证及电话/短信通知的分组时间段参加面试。

考生面试时须携带身份证、准考证(请于68日后在阳光高考平台下载打印)、带申请号的《中国科学院大学2019年综合评价申请表》(须所在学校教务部门在成绩栏处加盖公章)、系统内提交过的证明材料原件一起到面试地点报到。

体育测试在综合评价面试当日举行。测试结果作为录取的重要参考。学生因病或残疾已申请免于体育测试的,须在面试当天提交相关证明材料。临时负伤不能按时参加测试的,须提供医院开具的诊断证明。无故不参加体育测试的考生,取消其综合评价录取资格。

准考证开放打印时间:6月8日9:00-6月16日18:00

一、面试组织程序

1. 考生按申请号分为上、下午两个时间段分别参加面试,具体时间段安排以准考证及招生组电话/短信通知为准;

2. 考生持身份证、准考证和加盖学校公章的《中国科学院大学2019年综合评价申请表》报到,工作人员查验考生身份,并核发报到序号;

3. 工作人员核查考生证明材料原件,核查无误的考生进入待考区;考生不得携带手机进入待考区;

4. 具体面试及体育测试批次由考生现场抽签决定。

二、面试时间

616日上午8:00-12:00(上午7:20-7:40报到)

616日下午13:30-17:30 (下午12:40-13:00报到)

三、面试地点及联系方式

报到地点: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办公楼一层大厅。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咸宁中路125号 (西安市第八十三中学向东50米)

乘车路线:

【地铁】三号线咸宁路站D出口沿咸宁中路向东100米。

【公交】313路,240路,7路,800路,48路,44路,402路,602路在金花南路站下车沿咸宁中路向东100米。

考场不设停车区域,请考生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616日全天在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安排招生咨询活动,具体地点详见现场指引。

联系人: 李老师,029-83282993;唐老师,029-83283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