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2019年综合评价面试通知(湖南省)

  • 招生办公室
  • 2019年05月31日

经我校面试遴选专家组遴选,湖南省具有面试资格的考生名单已经产生。请获得面试资格的考生根据上、下午两个时段的安排参加面试。考生面试时须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带有“申请号”的“中国科学院大学2019年综合评价申请表”(须所在学校教务部门在成绩栏处加盖公章)参加面试。

体育测试在综合评价面试当日举行。测试结果作为录取的重要参考。学生因病或残疾已申请免于体育测试的,须在面试当天提交相关证明材料。临时负伤不能按时参加测试的,须提供医院开具的诊断证明。无故不参加体育测试的考生,取消其综合评价录取资格。

一、面试程序和注意事项:

1)考生报到:工作人员查验考生身份证和申请表,随机抽签后考生登记分组号进入待考区。

2)面试与体育测试:考生分组在待考区休息;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先参加面试,然后参加体育测试。

3)考生按申请号大小号分成上、下午两个时间段分别报到参加面试,时间段安排请考生登录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点击)在站内信中查看。未征得招生组许可,被安排在下午面试考生不得提前到上午报到,以免人员拥挤影响面试秩序。

4)在待考区、面试及参加体育测试时,考生不得携带手机。

二、面试时间:

615日:上午:8:30-12:308:00开始报到登记)

          下午:13:30-17:3013:00开始报到登记)

    如参加面试考生人数多,个别面试组将延至18:30

三、面试地点及联系方式:

报到地点: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远大二路644号(湖南省农科院内)

乘车路线:

【乘坐火车抵达长沙者】:从长沙火车站售票厅后乘10路公共汽车,到农科院站下;

【乘坐高铁抵达长沙者】:从长沙南站(高铁站)东广场乘坐X117路、星沙111/X111路到农科院下车;

【乘坐飞机抵达长沙者】:具体参考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大巴路线;

另乘坐出租车由火车站至农科院费用大概在25元左右,由高铁站东广场至农科院费用在20元左右。

【亚热带生态所周边环境地图】

 

届时将有工作人员在10路公交车站,湖南省农科院北门(牌坊处)等地指引。

咨询联系人:陈老师13574838198、谭老师13910016087

地点引领联系人:郑同学 17375872443

        张同学 18997084889

        田同学 18202735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