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2021年综合评价面试通知(江苏省)

  • 招生办公室
  • 2021年06月01日
 

经我校面试专家组遴选,江苏省具有面试资格的考生名单已经产生。请考生查看附件2中的面试分组信息并按规定时间段参加面试。

考生参加面试时须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到面试地点报到,现场提交报考材料。报考材料是指报名时上传的相关材料,包括所在中学签字盖章的《中国科学院大学2021年综合评价申请表》原件、证明材料(获奖证书等)的复印件。同时需携带证明材料的原件备查。考生不得携带手机进入考场。

一、面试流程

面试当天考生持身份证报到——提交报考材料——抽签分组后进入候考区——跟随引导员进入面试考场和体测考场,分别进行面试和体测——结束后自行返回。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612日—13日(考生具体报到、面试时间见附件2

面试地点: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

具体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元化路10

乘车路线:从南京南站、南京站乘地铁3号线,在大行宫站转地铁2号线到南京大学仙林校区站,转321路公交到南大科学园站下车,过马路即到,或打车到栖霞区元化路10号,路程约2.2 km

三、注意事项

体育测试结果作为录取的重要参考。学生因病或残疾向国科大提交免予执行体育测试的,须于面试当天提交相关证明材料。临时负伤不能按时参加测试的,须提供医院开具的诊断证明。无故不参加体育测试的考生,取消其综合评价录取资格。

考生自进入候考区至体育测试结束,不得使用手机等电子产品,不得录音录像,不得泄露专家提问的内容,更不得网上发布。严禁离场考生与候考区内考生接触交流。否则一经查实,中国科学院大学将按考试违规处理,取消其综合评价成绩和录取资格。

四、疫情防控要求

请参加面试的考生持“苏康码”(绿码)进入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提前打印并签署《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现场报到时提交给工作人员。未携带的考生,视为放弃本次面试资格。

有新冠肺炎确认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史以及健康码非绿的考生,应配合当地部门安排至医院发热门诊就诊或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因集中隔离期未满,或仍处于新冠肺炎治疗期、复阳期、出院观察期以及其它个人原因无法参加面试的考生,视同放弃本次面试资格。

五、联系方式

本次面试工作由中国科学院大学江苏招生组负责组织安排工作,如有疑问,请在69日之前与招生组联系。未在规定时间到达考场的考生视为放弃面试。

面试工作联系人:

刘老师:13810616998

张老师:13002500202 

  江苏本科招生QQ1590889109

附件1: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

附件2:中国科学院大学2021年综合评价面试分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