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关于2023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报名通知

  • 招生办公室
  • 2023年06月06日

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简称杭高院)创办于2019年,是一所由杭州市人民政府和中国科学院大学共同举办的、集科教创产为一体的新型教学科研机构。自建院以来,杭高院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继承和发扬中科院科教融合传统优势,立足于高起点、小而精的办学定位,实施一核两翼发展战略,旨在面向世界科技前沿和国家发展需要,大力引进国内外高层次师资队伍,培育高水平科技领军人才,以科技创新驱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助力区域社会高质量发展。

本着为广大优秀本科生搭建交流平台,增进优秀学子对杭高院的认识和了解的目的,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各二级学院2023年将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欢迎数学、物理、化学、生命、医学、药学、环境、计算机等相关学科本科优秀在读学子届时踊跃报名。

点击下方链接获取:《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关于2023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报名通知》

http://hias.ucas.ac.cn/info/1100/4428.htm